渴了吗来瓶娃哈哈吧

【原创攻X草】失效(十七)

*ABO

*OOC勿当真


男三叫李桢,一双眼睛会说话。

李枫一见他试戏就明白了,他很有天赋,难怪赵谦顶着麻烦也要用他。

算是个圈内小有名气的大公子,高傲难伺候是真,但组里不少人难得见一次这身份的人,甚至抱有想以此结交的希望,一时间看得惯的看不惯的,谁都不明说,组里气氛也算是虚假和谐。

好在他人虽是来玩票,演起来有灵气也熟练,赵谦似乎是满意的。

只是李枫一直不舒服。

尤其是李桢眼睛黏在他身上的时候。

他们不是第一次见面的。

那是几年前的事了,算是李枫第一次跟着大导拍戏,推介会结束后,导演靠私人关系拉了几桌,在场不少有头有脸的人物。李枫跟几个前辈敬酒回自己的座位,却突然被叫住了。

导演跟他知会过,这人是圈内有名影视公司老总的公子,李桢,还在上学,家里带他出来见世面,“遇到了最好绕着走。”导演原话。

“我们还是第一次见,我叫李桢,咱俩一个姓,我就叫你哥了。”青年站起来,对他递了一下杯,杯口比李枫的低一点,李枫看对面的人也不过是个学生年纪,他一向善意待人,也不愿意对热情的孩子泼冷水。

“你好。”李枫礼节性地抿了口红酒。

“我看过你的电视剧,很喜欢你。”青年突然抓住李枫的手腕,李枫下意识一躲,红酒便洒了出来,溅在了青年一看就名贵的西装上。

“抱歉。”李枫皱了皱眉,“我箱子里还有一套衣服,你要是不介意,我去给你取来。”李枫有金牛座典型的严谨和稳重,有活动的时候,他总是多准备一套衣服以防万一。

“没事啊哥,不用多折腾你一趟了,我跟你一起去吧。”

李枫跟导演打了声招呼,取了拉杆箱便带着李桢进了洗手间。

青年比他高一点,李枫本是瘦削的身形,但好在肩宽,备用的衣服又是偏休闲的西服款式,对李桢来说,虽然穿着有点局促,但也不算违和。

“走吧。”李枫随手把弄脏了的衣服叠起来。再抬头的时候,却发现青年就站在他面前。

太近了,李枫皱着眉,这个距离,显然不是见过一面的人正常的距离。

“枫哥,回去多没意思,不如出去玩玩。”

你喝多了。李枫勉强地笑了笑,微微伸手隔开对方往自己腰间伸的手。

枫哥说笑吧,醉了也是因为你啊。李桢看出了他的抗拒,但还是冒犯地低下头,埋在他颈间狠狠地吸了口气。

放开!这么明显的侵犯动作,李枫脾气再好这时候也要生气了。

李桢非但没放,还更用力地掐着他的两只手,把他往自己怀里揽,装什么清高,别以为你和盛哥那点事我不知道,他没给你什么好资源还把你甩了吧,我能给你,让你比现在好。

李枫也没客气,直接把他推得一个趔趄,“你嘴巴放干净点!”盛一凡对他们这行来讲确实身份特殊,但他和盛一凡是自由恋爱,跟李桢嘴里的那种关系天差万别,虽然已经分手,但他们之间的过去仍然被李枫珍视,又怎么能忍心被人如此出言侮辱。

李枫把李桢换下的衣服甩到他身上,冷冷地问:你要是再闹下去,李总就在外面,不好看大家都不好看。

看李枫的反应,李桢不知道是酒醒了,还是看李枫油盐不进没了兴致,总之到底是摸着脸上被李枫抽到的地方,没再纠缠下去。

 

那后来李枫也再没见过他,听说他找了几个剧组玩票地拍戏,心里只觉得好笑。

没想到这就被自己遇到了。

每当那道视线落在自己身上时,李枫都会想起当初的事浑身不自在,但见了面李桢对他还算恭敬,自然得就仿佛过去的事从未发生过,李枫只能安慰自己可能那时是年纪小,不懂事,现在过了几年,他应该也是想通了的,自己更不好跟个孩子翻旧账。

这事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。

日子按部就班地过,先坐不住的是盛一凡。

盛一凡知道那天开机会之后赵谦让李枫坐了主陪,就坐不住了。终归憋出来一个制片人探班的明目张胆的理由。谁知道人前脚到了剧组,赵谦开口就是:“我这儿拍戏的,不是给你谈恋爱的。”

盛一凡眼睛正死死盯着刚从更衣间出来的李枫,一个眼刀杀过来威胁赵谦:“你让他坐主陪位置的帐我还没给你算。”

赵谦笑了,其实他活了三十多年性格虽然锋利,嘴巴却从没有不饶人给人难堪的习惯,但唯独这次就想顶回来,“你好意思来让小王主陪,李枫自己都看不过去,这能怪我?”

“你不知道……”盛一凡皱眉。

“不就是应酬一起喝个酒,又不是坐台,你至于这反应?”赵谦被他突然严肃吓了一跳。

“不好意思兄弟。”盛一凡吸了口气,“是我当时考虑不周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

盛一凡看了圈基础设施,又跟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打了招呼,不等中午收工就走了,正巧一场喊到卡,赵谦简单打了个招呼,“我就不送了,这边……你就放心吧。”放心的不知道是说剧组还是李枫。

“你我当然不担心。”盛一凡笑笑,又凑到赵谦耳边小声说,“他之前那个事对身体肯定有影响,要是发情期需要请假,你就多做做大家工作,理解通融一下。”

“他商务都推了我们自然看在眼里,人之常情不会苛责,你放心吧。”赵谦点点头。

李枫从洗手间回来,没看到盛一凡,就去问赵谦,“走了?”

“嗯。”赵谦正摆弄着监视器。

“怎么还是这样。”李枫嘟囔了一句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天气有点热,李枫接过助理手里的湿巾在眼侧和眉间点了点。

化妆师见状怕掉了妆,连忙带着东西来补。突然便扑来一个小身躯,化妆师轻车熟路地闪开,李枫差点被撞一个踉跄。

考虑到小演员年纪小,不好跟着大人起早贪黑,她便有大上午被妈妈单独带过来的特权。小女孩叫默默,性格有点内向,唯独见了李枫,就会张开双臂兴高采烈地笑着扑过来。

执行导演调侃,小孩都喜欢小孩,李枫这小脸才会被默默喜欢,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就不配了。

李枫也笑着反驳,“刘导这话可不对,真成了小孩怎么演他爸爸呀,那这就不是科幻戏,是玄幻戏了。”

忙忙碌碌有条不紊地,便又是一天。
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